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05 11:14: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改善卫生系统专业技术干部队伍结构,适应现代医学对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内乡县卫生局面向社会为县乡(镇)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名额
   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共20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未就业全日制普通类二及其以上毕业生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热爱卫生事业,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499日---912
    2、报名地点
    报考人员到内乡县卫生局人事股报名(电话0377-65328106,联系人:高卓,手机:13849771713)。
    3、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
    现场报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四、聘用办法
    1、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种信息、证件、证明必须真实完整,由内乡县卫生局进行资格初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应聘资格。
    2、面试:资格初审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3、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考核: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资格复查、现实表现等。
    5、聘用:对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见习期一年。若发现招聘人员有隐瞒重大问题或不适应工作,经考核不称职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事业编制,享受事业单位人员待遇。

 

                         内乡县卫生
                           二0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