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中秋联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05 16:50: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5日上午,我县举办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中秋联谊会,共叙内乡建设大好形势,展望内乡发展前程美景。

    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出席联谊会并致辞。联谊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主持。县领导李英杰、张正钦、魏建廷、於景银、周晓峰、庞洪波出席了联谊会。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秦英林、李保国,党外领导干部代表赵怿、少数民族领导干部代表王建平,宗教界代表杨柯豪、台侨界代表刘家波等八名代表人士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我县统一战线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党委、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一致表示将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柳明伟在致辞中代表内乡县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内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统战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愿,并就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如何服务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要巩固民主团结的政治局面,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三要维护社会的平安与稳定,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四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和改革观,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联谊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樊牛通报了今年我县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樊牛指出,今年以来,内乡统战工作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县委的重视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对台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欢主题,突出“四个着力”,即着力凝聚政治共识,着力推进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建设,着力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强基础,抓重点,创特色,促发展,不断开拓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团结协作、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凝结着包括非公经济、党外干部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干部、宗教、台侨等各界代表人士等在内的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汗水,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樊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们内乡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全县经济实现跨越发展的黄金发展期, 我们迎来了一个更加明朗的春天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统一战线工作也同样面临着大好发展机遇和许多挑战,县委、政府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对我们寄予了更大的希望。统一战线事业任重道远,前景广阔,正需要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广大成员特别是在座各位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积极工作,发愤图强。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这一永恒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同德,奋力前行,在实现内乡跨越发展、洼地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同开创内乡更加美好的明天。(作者:樊珂)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