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增强责任意识推进活动开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12 18:1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到内乡县,就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杨韫一行实地察看了博瑞格岗石项目、英良岗石项目、菊潭医院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灌涨镇前湾村、大桥乡河南社区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韫指出,下一步,应坚持不懈抓学习、提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好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抓关键、盯重点,敬终如始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坚持不懈抓统筹、促发展,以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作出内乡应有的贡献。

 

     (记者:曾庆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