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港澳公司为内乡企业上市把脉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16 09:12: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0日至12日,内乡县政府邀请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港澳公司)5名企业上市辅导专家到内乡为筹备上市企业把脉会诊。

港澳公司是专业从事证券资讯终端信息服务、证券投资咨询的资讯高科技企业。该公司带领专业团队先后调研了乌克化工、鹏翔科技、国宇密封、东福印务、菊龙粮油、庆丰肥业等县内重点筹备上市企业,对企业的资产状况、经营情况、负债率以及企业未来规划、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根据了解到的情况,港澳公司对企业当前发展和筹备上市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增强了企业上市的信心,强化了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

近日,港澳公司正在对收集到的企业信息进行认真研判,将对每个筹备上市企业开出有针对性的“药方”,为内乡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作者:赵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