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庆祝第30个教师节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16 09:3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0日上午,赤眉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了赤眉镇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对该镇一批教育先进学校及7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对中招质量功勋班级和学科实行现金奖励,以资鼓励。

今年,赤眉镇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值再次名列全县第一。到今年为止,赤眉初中教育已是连续27年全县第一,赤眉教育整体质量连续20年全县第一,这已经成为我县教育的一面旗帜。

县教体局副局长彭丰功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近些年来赤眉镇教育系统取得的突出成绩。

赤眉镇党委书记周同良就该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三个不动摇,一是坚持教育优先的战略地位不动摇,二是坚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坚强决心不动摇,三是坚持统力抓好教育的优良传统不动摇。他要求全镇各单位全面解决教育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实质性举措扶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教育、教师办实事、办好事,促进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全面协调发展,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下午,赤眉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赤眉高中、一初中、二初中及赤眉中心小学进行走访慰问,认真倾听学校和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关注学校发展动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