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菊潭学校66万重奖优秀教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16 09:52: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0日,内乡县菊潭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董事会、校委会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全校200多名教师参加,董事长发表重要话。

   会上共发放奖金66万元,受表彰教师152人,人均4千元,个人最高达2万余元。

   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后三年将是菊潭学校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三年,学校面临来自外部竞争的挑战,来自内涵提升的挑战,来自学校规模膨胀的挑战;学校要与时俱进,加强队伍建设是首位,优化学生管理是根本,深化课堂改革是核心,创建管理机制是法宝。他指出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生命线要硬;特色教育是风景线,风景线要亮。最后,现场吟诵《破阵子·赞菊潭课改团队》表示庆贺。

 

  (作者:周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