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与韩国青阳郡来访考察团举行特色农业交流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18 20:37: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18日,由李永熏面长为团长的韩国青阳特色农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特色生态农业,县领导樊牛魏建廷与考察团一行在天贵中州酒店就特色农业合作发展举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统战部长樊牛首先对韩国青阳郡考察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介绍。樊牛说,中韩两国隔水相望、一衣带水,内乡县与青阳郡互为友好县郡,期待双方在特色农业、教育、旅游等多方面都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我县也诚恳地邀请韩国企业和民众来内乡投资或观光旅游

 

 

 

    青阳郡李永熏面长在座谈会感谢我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韩国青阳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更进一步了解了内乡的历史文化,看到了内乡的美丽风景,领略了内乡丰厚的自然资源,也对内乡的香菇等特色农业发展潜力有了认识。希望以此次访问活动为纽带,进一步加深同我县在经济、文化、旅游、农业等多领域的合作,进行定期的交流活动,共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考察团播放了青阳郡城市宣传片,并由韩方农业专家讲解青阳郡亲环境农业发展情况,我县也播放内乡香菇产业专题片并由农业专家讲解香菇栽培相关技术。双方还就关心的特色农业,有机食品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最后我县与韩国青阳郡还举行了深化合作交流签约仪式。(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