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三秋生产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22 19:00: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2日,我县召开三秋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分析我当前农业生产形势,组织动员全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抓好秋田后期管理,部署以麦播为重点的三秋生产各项工作,种足种好小麦,同时安排抓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副县长魏建廷出席会议。

 

 

    魏建廷指出,今年我县经历了严重的干旱及后期连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针对三秋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三秋生产的严峻形势,加快秋作物抢收及腾茬整地,把麦播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住近期墒情改善的时机,适时早播确保种足种好小麦。要不断提高机耕机播面积,推广优质高产品种,科学播种,提高麦播质量。要精心组织,创新体制机制,搞好技术指导,着力抓好高标准良田建设及万亩示范方创建工作。要继续发扬成绩,加强宣传,严密防控,严格督查,严厉打击秸秆焚烧行为,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工商、物价、质监等部门要严格监管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的质量及价格,严防坑农害农现象发生。不断推进家庭农场、新型农村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并做好土地流转和农村土地确权办证工作,扎实稳妥把土地确权办证工作落实好,把农户权益维护好。(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