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扎实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23 16:25: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中,赵店乡高度重视,加强服务,优化环境,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高度重视。县烟叶收购工作会召开后,赵店乡立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植烟村组干部、相关乡直部门负责人和植烟大户参加的烟叶收购会,传达县烟叶收购会议精神,安排今年烟叶收购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立即调整工作重心,把烟叶收购作为现阶段的中心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

二是加强服务。由机关干部组成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宣传烟叶收购政策,澄清产量底子,制定交售计划,组织烟农按照约定时间售烟;烟叶技术员指导烟农合理挑拣分级,最大限度提高烟叶效益;驻烟站工作队全天候坚守岗位,维持售烟秩序,帮助烟农解决售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烟叶收购又好又快进行。

三是优化环境。相关乡直部门组成专门工作组,从严查处扰乱烟叶收购秩序行为,流动巡逻队24小时不间断巡逻,杜绝烟叶外流,为烟叶收购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