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南水北调医疗对口支援单位来我县考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28 11:33: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3日,北京南水北调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单位延庆县医院考察组,莅临我县考察指导工作。

(卫生局)

     延庆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莉为组长的考察组,在内乡县卫生局局长王宜蛇,县卫生局党委书记、县医院院长熊俊杰,县卫生局副局长马跃华等的陪同下,深入乡镇卫生院走访考察,重点对内乡县人民医院各科室和新址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对全县医疗系统的硬件设施、人才配备、技术能力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友好的交流和协商,延庆县人民医院与内乡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书,初步明确了双方的责任,确定了人才培养项目、免费建立远程会诊系统平台项目等内容。这将进一步提高我县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