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深入一线督查迎通水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16 18:11: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6日上午,县领导李长江、魏鹏飞、张士典、郑文明带领县迎通水办、县委督查室、城管局、环保局、水利局、城关镇、灌涨镇、湍东镇、赵店乡、师岗镇、大桥乡等乡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默河河道灌涨镇陈营段治理情况、内邓高速、S249线、方山路沿线及县衙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李长江一路详细听取了各乡镇及相关单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交给了破解难题的方法,明确了整改重点和任务。李长江要求:

     一、突出重点抓整改。近一个时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迎通水指挥部领导不断加大督查的密度和频次,每次督查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列出了整改的清单,各级各单位要正视问题,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代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升品位,争分夺秒,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二、硬住手腕抓督查。对应落实的任务,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限定整改时限,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
     三、精雕细刻抓提升。越是到最后冲刺阶段,越要精益求精,各责任单位要逐村逐路段逐街道过细排查,查出什么问题整改什么问题,查出多少问题整改多少问题,问题不论大小,都要彻底解决,要打好歼灭战,以一流的成绩,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环境喜迎中线通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