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暨实施“强基工程”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21 14:57: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0日,我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暨实施“强基工程”工作会议。全市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西峡县人大副主任曹志刚、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长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柳明伟主持。

    会上,副县长魏建廷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强基工程”强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

    市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西峡县人大副主任曹志刚在会上要求,要认真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规定、监督管理,不断增强民主法治观念,严格依法依规操作,统筹安排,按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书记李长江结合市委有关部署和要求,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基础的高度,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实施“强基工程”有关工作将来具体意见。李长江指出,要抓实抓好关键环节,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一是选前要深入调查摸底,做好工作预案;二是选中要严格依法操作,保障民主权利。三是选后要做好工作衔接,保证平稳过渡。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共同参与,协力推进,坚持创新,突出特色,善始善终抓好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收官。

    县领导赵超、张亚明、王峰、王龙本在主席台就座。

    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组长孙荣银、刘玉仙、朱文华、孙小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