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内乡县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流程图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23 15:29:50   来源:农机局

 内乡县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办理流程图

 

 一、购机申请。购机者凭身份证明材料(农民个人为身份证和村委会证明,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工商部门颁发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营业执照),直接向县级农机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申领并填写《农机购置补贴申请表》

二、对象确定。县级农机主管部门会同县级财政部门对购机者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补贴对象,并对公示无异议的发放《补贴指标确认通知书》。

三、全价购机。购机者持指标确认通知书和身份证明材料,在省域内选择企业自主确定的经销商,自主议价购机。经销商向购机补贴对象出具全额销售发票,发票上必须注明补贴机具名称、型号、实际销售价格、购买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四、核实建档。县级农机主管部门对购机者购置的机具登记核实、编号建档、喷涂标志。购置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者应向县农机监理机构申领牌证。

五、补贴发放。对补贴机具登记信息齐全、手续完备的购机者,由县级财政部门及时将补贴资金兑付到卡(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