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成功入选全省第六批小农水重点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0-23 16:09: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省财政厅、水利厅对参与第六批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的县市区的三年建设方案竞争立项进行了合规性审查和技术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打分和现场陈述打分,我县成功入选全省第六批小农水重点县,是全省25个入选县之一。   
这是继我县完成2011年第三批小农水重点县8.5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面积建设任务后,又一次成功竞选小农水重点县。根据建设方案,2014年、2015年分别在太山庙灌区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5万亩,2016年在打磨岗灌区完成2.06万亩,三年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6.16万亩,完成投资8668万元。项目实施后,将使我县高效节水灌溉面积达24.46万亩,有效改善农业灌溉条件。
(水利局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