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四着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07 09:48: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目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总结收官阶段,湍东镇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在学习教育、解决问题、增强制度执行力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四方面下功夫,以抓常、抓细、抓长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着力加强群众观点教育。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群众观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个自我”的能力,增强贯彻执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督促各参学支部在反对“四风”、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抓好专项整治、班子和个人问题的整改落实,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着力强化制度执行力建设。坚持定期督查和不定期暗访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制度执行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纳入各村和镇机关党员干部年度考核中,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执行不力,踩“红线”的,将严格进行问责。
  着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主要任务,以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为契机,强化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队伍,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着力实现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