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委考核组对我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抽查考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14 11:02: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3日,省委、省政府派出考核组对我县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考核。考核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副县长魏建陪同下分别抽查了灌涨镇魏庄村(集镇所在地)、马山口镇郑湾村、七里坪乡靳河村、青山村(旅游线路村)、赤眉镇杨店村、鱼贯口村、夹道村等乡村,并对我县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考核组一行还察看了湍东镇龙头新型农村社区、大桥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并认真查阅了内业的档案资料。

 

   副县长魏建廷在在陪同考核时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仅是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展示,更是民生需要美丽乡村建设是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的需要,更是群众提高幸福指数的期盼,我们要从内乡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努力发挥好自身优势,建设有内乡当地风貌特色的美丽乡村,同时也要把外地的先进经验内乡化,这样农村人居环境才能不断改善,美丽乡村才能更加美丽

 

  最后,考核组对我县人居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我县在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三清’的同时,尽快建立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加大农村生活污水和垃圾治理力度,建立污水处理设施,为下步实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目标,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创造条件。 (刘予陇 杨祖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