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筹备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1-25 09:38: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4日,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筹备会议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统战部长樊牛、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出席会议,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市爱卫会调研反馈意见》和《内乡县2014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下发了《内乡县2014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任务分解表》和《内乡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档案资料收集目录及要求》,参会人员就《内乡县2014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任务分解表》的内容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职责任务。

强调,开展争创省级卫生县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是改善我们家园的有效载体,是展示内乡干群的整体素质,也是对我县干群的一项考验。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量化、细化目标任务,要完善考核督查等制度,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