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电业局:电力“引擎”助推美丽乡村更美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08 17:29: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过去咱这房挨房、线摞线,黑压压的一片,特别是到寒冬酷暑时电压低的家里好多电器都不能正常使用。现在好了,电业局的优质服务,让电器转起来,咱这村容村貌也变得更加美丽美观,堪比大都市呀!”12月3日,内乡县大桥乡河南村村民郑先锋对前来检修的大桥乡供电所员工白杨说道。

 为助推内乡县创建美丽宜居乡村,内乡县电业局以农网升级改造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农村供电能力,结合村容村貌,布局制定科学可行的电力架空线路方案;整合规范配置电气设施,在电气、线路、材料配置等方面进行统一规范,达到安全、实用、美观的效果,使这些外观漂亮、内部整洁的电力配套设施与美丽乡村村貌相得益彰。

 笔者放眼望去,整个河南村布局新巧、规划整齐、在花树的遮掩下熠熠生辉。“蜘蛛网”不见了,群众用电更可靠了,线路环境更整洁了,感受着供电服务带给村民的富足生活,让美丽乡村更加美丽。(李蒙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