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知名企业考察团莅临我县考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10 11:50: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7日,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华率考察团莅临我县考察。考察团由48家驻京中外知名企业、4家商协会的高管和负责人组成,实地考察了我县内乡县衙和历史文化街区改造项目。市人大副主任梁天平,县领导李长江、樊牛、岳书晓、许晓燕、李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对内乡县衙的建筑特色和艺术风貌赞不绝口,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内乡县衙的多幅楹联(匾),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一行人仔细品读,连连称赞这些联(匾)语言精炼,寓意深刻,耐人寻味。走进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施工地,古色古香、文化深厚的内乡县衙署右街与大红仿古灯笼相映成趣,令观摩团成员们耳目一新。

    考察团一致认为,内乡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在保护国家重要文物内乡县衙、改造老城区、提升城市形象的同时,还为发展内乡大旅游,辐射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注入了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与相关单位和各自对口企业开展进一步洽谈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的叙餐会由副县长李东主持。在叙餐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介绍我县县情的电视专题片《美丽的内乡欢迎你》。
    县长杨曙光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产业概况和招商政策等有关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推介了我县部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他希望与会企业界代表以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寻得商机,内乡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定会为企业界朋友拓展发展空间带来巨大的帮助。

     县委书记李长江在叙餐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县委、政府和70万内乡人民对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说,这次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各位企业家走进内乡,充分体现了北京人民对内乡人民的深情厚谊,期待驻京中外知名企业与内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华也在叙餐会上致感谢词。张华说,此次考察,实际上是一次对南阳人民的感恩之旅、合作之旅、发展之旅。他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有更多的企业界朋友进一步认识内乡,更多地关心内乡,在内乡找到新的发展商机,取得丰硕回报。

  (作者:樊珂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