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质监局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服务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12 16:1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为企业培训化验人员,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河南惠农保利肥业有限公司为我县新建规模较大农资企业,内乡古衙黄酒厂为我县黄酒行业代表企业,最近同时在申请办理生产许可证。为了帮助企业早日取证,早日投产,县质监局安排化验室业务骨干多次深入企业,免费帮助其进行化验室建设,为企业指导、培训检验人员,以确保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另外还帮助河南菊龙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内乡伏牛山黄酒厂等企业培训检验人员。
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4家企业的5名人员已经能够独立完成相应的检验工作,使企业产品质量得到保障。
(质监局: 庞国丽 闫俊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