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16 09:02: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30日,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回顾2014年全县经济主要运行情况,研究2015年全县经济工作主要任务。县领导邓俊峰、王峰、郑文明、谷晔、杨松林、王宜显、周晓锋、孙宪斌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杨曙光对2014年全县经济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14年,是内乡发展史上不寻常的一年,是我县经济在困难中经受考验、逆势上扬、稳中有进的一年;也是我们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积极探索和推进转型之路的一年;更是全县各个领域亮点纷呈、全面提升的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面对新的形势,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内乡实际,正确认识内乡经济在发展“新常态”下的困难和机遇,认真落实好县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及早谋划科学谋划工作,紧紧抓住和用好机遇,积极应对各种挑战,理顺发展思路,明确发展举措,不断提升应对复杂形势的能力和水平,做到科学合理安排2015年全县经济工作。

  会上,政府办相关同志汇报了2015年全县经济任务安排情况,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2015年全县经济安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