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深化对口协作 携手共谋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12-25 18:31: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18日—20日,北京市延庆县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吴永财携北京美科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栋等一行11人莅临我县考察林业产业工作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魏建廷、李东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对口协作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余关乡岱军岭万亩薄壳核桃基地、七里坪乡景泰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夏馆镇合议诚食品有限公司、马山口镇绿之源家庭农场、灌涨镇景辉花卉苗木产业园、兴林公司苗木基地、乍曲乡菊花基地、葫芦山茶叶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结束后,我县与考察团召开座谈会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一是与美科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草签在我县建立“三个一”菊花基地项目(建立一万亩万寿菊基地、一千亩药用菊基地、一百亩食用菊基地)并于当年投资2000万元建厂以提取叶色素二是我县与延庆县园林绿化局达成协议,将我县列入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苗木花卉供应基地县”三是与延庆县园林绿化局达成协议,初步同意我县在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上设立“内乡菊花”专用展区四是与客商王波达成意向,在我县建立废旧秸秆回收,加工转换成有机肥的生产加工项目。

县长杨曙光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达成的四个意向项目表示非常满意。他指出,延庆与内乡以水结缘,搭建了两地密切联系、合作交流的平台今后如何发挥本地独特优势,与延庆互动发展、互利共赢,需要我们双方共同探讨。希望考察团能把延庆发展思路、战略谋划以及先进理念留下来,相互交流,为内乡传经送宝。(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