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云露山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04 09:11: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4年12月22日,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2014年1号】公告正式授予内乡云露山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在此次评选中,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通过对交通、安全、游览、卫生、邮电、购物、综合管理以及资源和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对全省申报创建的几十家知名景区进行了综合测评,内乡云露山景区在激烈的竞争中以绝对的实力成功晋级4A。

云露山4A级景区的成功创建,成为继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之后,内乡第四个国家4A级景区。云露山旅游区, 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北部,地处伏牛山腹地,距内乡宝天曼核心80公里位,位于宝天曼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中心网络构架内,在地质环境、生物环境等方面和宝天曼同种同源,海拔600——1300米之间,距南阳机场、二广高速70公里,沪陕高速40公里,具有良好的可进入性。

云露山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将以其良好的可进入性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大宝天曼景区遥相呼应、相互点缀、互为补充,必将成为内乡旅游的另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必将对扩大内乡旅游形象、提升内乡旅游地位、增强内乡旅游业发展实力产生深远的影响;必将为实现内乡旅游产业的跨越发展,为实现生态旅游名县战略,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