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韫深入我县督导重大项目和经济运行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12 20:57: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冬日的菊乡大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令人振奋,竞相发展的蓬勃态势让人鼓舞。一批批项目落地生根,一座座企业拔地而起,到处是繁忙的建设工地,呈现出大干快上的可喜景象。

   1月11,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带领市发改委、国土局、组织部有关领导深入内乡实地督导重大项目和经济运行情况。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马俊、谷晔陪同观摩
    杨韫一行进厂房、到工地、入车间,认真看、用心听、仔细问,先后观摩了煤电运一体化、英良岗石、晋成陶瓷二期、仁创废砂再生、飞龙公司,了解这些新项目的运营和建设情况,以及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观摩结束后,召开项目汇报会。杨韫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柳明伟、周华锋、张士典、马俊、谷晔、杨松林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谷晔详细汇报了内乡县重大项目和经济运行情况,杨韫认真听取并指出三点意见:一是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内乡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呈现逆势上扬、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是县委、县政府根据内乡资源和区位实际,确立“三县建设”的目标,制定了“三个三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四大家领导捆在一起干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主要领导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形成实干争先、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内乡要牢记市委“团结凝聚战斗力、敬畏规矩树形象、忠诚担当事上见、落实见效真本事”四句话要求,切实做到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抢抓机遇,狠抓关键。按照市委市政府“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主基调,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聚焦产业集聚区建设,突出主导产业培育,全面分析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硬任务。三是夯实基础,提供保障。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抓好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强基工程”、“三亮三评”、人才回归等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内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樊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