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14 09:07: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3日下午,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大会工作人员会议。

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柳明伟、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刘玉仙及县委群工部部长付栓柱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主任薛建国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关于成立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县人大副主任杨战勇宣读了本次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和各项建议名单。
   会上,县委书记李长江发表重要讲话。李长江指出,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依法治国执政理念,深化巩固提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大环境下,在内乡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人代会,肩负着进一步统一思想的重大责任。   
   李长江要求,各位召集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组织引导全体代表从全县改革大局出发,以实事求是、客观务实的态度共同把六个工作报告审议好、完善好,支持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虚心听取代表意见。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稳妥地做好会议各项工作,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领导有力、组织有序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民主和鼓劲的大会,开成一个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的大会,开成一个坚定信心、鼓劲加油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突出实效、促进发展的大会!

 

 

(作者: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