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16 21:16: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5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田云章、李东、王宜显,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长江发表讲话。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
    会上,有关乡镇、县直部门和景区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李长江、杨曙光分别作了点评。
    李长江指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势在必行,这是上级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是打造大宝天曼的需要,是改善民生的需要。各有关乡镇、县直部门和景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扣标准,突出重点,掌握时间节点,把握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要按标准提升景区的服务水平与环境质量,建好停车场和游客服务中心,落实旅游安全保障,抓紧完善交通服务设施,高标准搞好快速通道的绿化工作,狠抓环境卫生管理,建设美丽乡村,实现旅游公路沿线的绿化、美化。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杨曙光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明确各责任单位的职责任务,推进创建工作的进度。目前,我县在推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上虽有一定的进展,但还面临着较大压力。要想成功赢取创5A攻坚战的胜利,就要真抓实干,围绕增加游客满意度、提高游客数量这些硬指标,加快大项目落地和开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 作者:崔鹏 郭雅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