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到晋成陶瓷公司调研并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0 15:37: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0日,县长杨曙光到晋成陶瓷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副县长谷晔、杨松林陪同调研。

  在晋成陶瓷公司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总体生产运行情况和新建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杨曙光认真的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把企业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仔细记下来。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发展,晋成陶瓷经过发展已经初具规模,成长为县内建材产业的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企业也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然而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难题,在项目建设用地、环评审批、用电、建设资金等方面还需要政府部门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改善企业发展环境。

  关于企业的发展,杨曙光提出多个有针对性的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经营、市场前景、新建项目等情况,探讨企业在产业转移、产品转型升级、企业融资、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帮助企业就如何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发展寻找良策。杨曙光同时要求,为实现我县工业经济第一季度“开门红”,企业要抓住岁末年初市场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开足马力全负荷生产。同时企业要抓住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利用自身品牌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多样化、高端化以迎合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链,相信企业能够在内乡不断做大做强。

  灌涨镇、国土局、环保局、电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服务好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进行了汇报。(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