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河南省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2 08:45: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1日下午,县长杨曙光和县组织部长马俊、县政府副县长杨松林带领县政府办、电业局、工信局、产业集聚区、发改委、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统计局、规划局、科技局、国土局、湍东镇、王店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河南省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河南宝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占地225亩,2013年试投产运行。主要生产、销售和研发高效节能特种电机铁芯,配套机型包括750KW---3.5MW的风力发电机;Y(YB)、Y2(YB2)、YB3系列电机;Y、YKK、YKS、YRKK等系列高压电机;YHD、JP核电、军工系列电机产品;NEMA320--440欧盟IEC标准的超高效电机。2014年至实现产值3亿元,销售收入2.2亿元。目前该公司已与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电机铁芯主力供应商及配套产品承接商、新产品研发合作伙伴。
在听取该公司生产经营、未来发展方向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情况汇报后,杨曙光对宝天机电公司在投产较短时间内取得的优秀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提出的亟待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同与会企业分包领导及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讨论,现场明确了解决问题的责任部门。杨曙光强调,县企业产业招商专班和企业分包领导,要不断完善服务思路,牢牢把握新常态的重大挑战和发展机遇,全力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企业做好组织领导、土地、金融、税务、项目政策、电力、水资源、物流运输、劳动用工、治污环保、数据统计等方面的需求服务,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支持、配合企业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杨曙光指出,宝天机电是近年来内乡招引的在市场、技术定位方面走在同行业前列的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要抢占新常态下同类企业竞争的制高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列出项目建设进度表,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延伸产业链条,扎实推进产品的升级改造,提升创新的可持续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名牌产品和检测机构,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走出内乡,辐射周边地区乃至走向全国,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要扩大企业规模,通过并购等方式盘活存量资产,跑步推进企业上市走向资本市场步伐,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大的融资空间。要加强企业分层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同时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产业和科技产品优势,坚持以商招商,抱团发展,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马俊部长和杨松林副县长对宝天机电公司清晰的发展思路、明确的发展目标、高效的发展速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该公司2015年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做了详细科学的安排部署。

(作者:张彩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