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到龙大牧原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2 16:52: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2日,县长杨曙光带领部分直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大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遇到的问题。组织部长马俊、副县长杨松林、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陪同调研。

龙大牧原公司是由山东龙大食品集团与牧原养殖公司共同投资2.6亿元组建的大型生猪屠宰加工企业,年可屠宰生猪100万头。公司采用国际一流的荷兰进口斯托克全自动生猪屠宰、分割流水线,实行全封闭无菌式生产管理,产品安全放心畅销市场。      

 

在龙大牧原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曙光勉励企业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发展战略,紧跟消费品市场需求,明确发展方向,注重品质安全,加快企业发展速度,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为全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贡献力量。

杨曙光指出,作为县内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发展。希望企业依托技术设备先进的优势,克服发展短板,努力打造品牌知名度,采用网上营销、电子商务等新兴方式拓宽市场渠道。同时要多元化发展,通过肉食品深加工等项目形成上下游完整产业链,不断提高企业的抗风险和盈利能力政府职能部门要积极到企业对接需求,做好服务超前服务、尽心服务。(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