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到博瑞格岗石公司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6 15:43: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6日,县长杨曙光组织部长马俊副县长谷晔杨松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国土局、财政局、环保局、城建局、园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博瑞格岗石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办公。

 

博瑞格岗石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2014年度建设生产经营情况2015年度的发展计划和主要经营指标及措施,并提出企业当前经营和长远发展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重点问题。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公司提出的用地、用水、外宣等问题,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讨论并现场协商解决办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杨曙光指出,博瑞格岗石公司作为我县新引进的石材企业,通过快速发展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他企业在生产经营及管理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博瑞格岗石在2014年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可见企业发展速度之快和力度之大,这也从侧面见证了“内乡速度”。希望企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在生产经营中抓住人造石行业发展机遇,扩大产能,多上新项目上大项目,升级完善产业链,注重差异化竞争,努力打造产品的多样化、高端化,通过岗石深加工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杨曙光要求企业要未雨绸缪,不断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注重生产中环保问题、完善税务登记,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抓住企业目前产销两旺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全负荷生产,争取实现开门红。

 

组织部长马俊、副县长杨松林分别就企业发展和生产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