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全面完成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26 16:04: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0日,内乡县组织发改委、卫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会同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组成县级验收组,历时一整天,先后深入6个乡镇,29个行政村,对24处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逐个进行了验收。验收采取听汇报、实地看、逐项计分的方式进行。重点看水源井、管理房、保护区工程是否完成,管护制度是否上墙,入户率是否达标。经评定,24处工程均符合设计要求,设备运行正常,管理制度健全,90%为良好工 程,顺利通过县级验收。

       2014年,内乡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共解决了6个乡镇29个行政村4.6233万 农村居民,以及21所农村学校的0.4303万名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建设供水工程24处,其中新建大水厂1处,单村及联村供水工程19处,管网延伸工程 4处。新铺设输配水管网(含输配水管网干、支管及入户管网)总长约998.15千米,配套建设户内工程10412套。完成总投资2441万元。(杨鹏伟 张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