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周华锋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1-30 18:2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7日下午,县领导周华锋、王兴勇、周晓锋一行冒着严寒,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各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方案并做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由副县长王兴勇主持。
    会上,项目涉及乡镇负责人和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汇报了项目上周工作进度和下步打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指出,大项目不仅是对地方经济的大提升,也是锻炼干部的主战场,更是领导执政能力的竞赛,要牢记市委“四句话”要求,多开动脑筋,尽早谋划,率先把既定任务办好。下一步,要建立“周例会、大台账、周清单”制度,周周对任务落实情况梳理排队,定期综合分析进展情况,顺利、扎实、有序推动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进程。
    会上,王兴勇、周晓锋对该项目建设也提出了明确意见。
    政府办、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湍东、王店、灌涨等项目涉及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作者:樊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