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物价局全市专业会上传捷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04 10:15: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3日,内乡县物价局“2015年物价工作会议捷报频传。该局整体工作南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表彰为全物价系统先进集体;价格监督检查、价格宣传调研、价格信息监测3个单项工作名列全市第一,受到全市通报表彰。 
   2014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部署,以保持全县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为主要目标,以物价机关“整体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为工作目标,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发挥价格职能作用,创新价格监管方式、方法,积极深化价格改革、不断推进价格调控、市场监管价格服务等项工作全面开展,着力整顿规范市场价格和收费秩序进一步优化了县域经济发展环境,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经市物价办今年元月底检查验收、综合考评:内乡物价整体工作,名列全市物价系统前茅;物价检查、宣传调研、信息监测3项工作,名列全市系统第一,在当天的物价工作会议上受到了通报表彰和奖励。

    与此同时 ,该局局长崔才亮代表内乡县物价局就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交流推介了内乡经验。另外,该局杨建文、张晓红、别继鹏3位同志,被授予“全市物价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刘琦超 别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