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06 16:31: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5上午,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杨曙光、周华锋、杨松林、王兴勇、周晓锋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这天,李长江一行先后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所涉及的交通道路选线、场区选置、铁路专用线拆迁安置点等现场,实地调研察看。
 每到一处,李长江都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和项目进展情况。在湍东镇东王沟村,当了解到部分群众因项目建设需要,能舍小家服务全县大局,积极配合政府拆迁的做法很是欣慰,一再叮咛随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制定好相关的群众安置方案、村级公墓建设方案,对新建的住房,要按照新型农村标准建设,使群众搬的安心,住的舒心。
在仙鹤路与堰张路交叉口现场,李长江对王店镇前期服务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对当前涉及的部分拆迁遗留问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方案,与企业做好衔接,同业主做好沟通,密切协作,以心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和企业的谅解与支持,确保群众满意、项目实施顺利。同时希望企业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政府办、发改委、规划局、国土局、公路局、园区办、民政局、住建局、湍东镇、王店镇、灌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作者: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