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集中整治非法集资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0 18:15: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0日,市政府督导组到我县督导集中整治非法集资工作。县长杨曙光、副县长谷晔出席汇报会,县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谷晔首先汇报了我县集中整治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谷晔表示,我县将继续把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日常监管,加大预防和处置力度,一旦出现非法集资苗头,立即予以严厉打击,增强威慑效果,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势头。与此同时,继续坚持“疏堵并举、防治结合”的方针,进一步改善信用环境,拓宽融资渠道,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和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从源头上杜绝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集中整治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全市整治非法集资情况总体形势。希望我县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抓好落实,要把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县长杨曙光强调,我县将继续深入开展整治非法集资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全面清理排查,及时发现非法集资案件风险,对可能存在的非法集资情况要充分掌控,避免风险的积累和放大,预防新风险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内乡经济金融秩序及社会和谐稳定。(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