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总工会启动“双节”送温暖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3 17:12: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3日,县总工会举行内乡县2015年迎双节送温暖资金发放仪式,将53万元送温暖资金发放到1200余困难职工手中。县人大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总工会主席刘玉仙,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勇参加仪式并为困难职工发放温暖资金。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辛勤一年的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县总工会号召全县各级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搞好调查研究,掌握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作者:吕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