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走访基层群众 送去新春祝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3 17:17: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景然到内乡县马山口镇王场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杨韫一行先后看望困难群众曹树才、王东华和退休老支书徐光先,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杨韫等都亲切地与老党员、困难群众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在慰问过程中,杨韫叮嘱县、镇领导,农村贫困户是一个特殊群体,要分析其贫困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使他们早日过上好日子。
    今年80多岁的徐光先有60多年党龄,当了32年村支部书记。杨韫与老人畅叙南阳新变化、新年新希望,要求当地党员干部学习徐光先老人赤胆忠心、一心为民的可贵精神和扎实肯干、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建设美好家园,共享发展成果。
   (记者李小胄 通讯员庞涛 谢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