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慰问特困户和驻地部队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5 17:02: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9日,春节即将来临,县委书记李长江,县人大主任薛建国,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庆元,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典对大桥乡特困户和县驻地部队进行慰问。
    这天,李长江一行首先来到大桥乡南王村三组,亲切看望慰问了特困户王豪杰、王铁军,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了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李长江一行来到县驻地空军某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为他们送上了山地车等慰问品,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空军某部驻地,李长江一行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江对驻地空军某部、人武部近年来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处置急难险重任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解决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作者:黎 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