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发表二零一五年新年贺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18 10:54: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县的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满载丰收的喜悦,我们辞别令人难忘的2014年;满怀奋进的豪情,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内乡县委、县政府向全县70万人民,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向在我县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向所有关心、支持内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群的辛勤努力下,我县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城乡面貌明显改善,农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旅游开发水平不断提高,要素保障能力显著增强,民生改善扎实推进,社会各个领域都取得显著成效,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市平均发展速度,综合绩效评价位居全市第二,全县整体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部署,以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主旋律,以项目工作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发展加速度与经济运行提质增效双轮驱动,创优势,促转型,惠民生,奋力打造“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蓄势加力。
 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人民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把人民的希望变成生活的现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决心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聚全县之力,纳各方之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扎实的行动,共同谱写富民强县、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祝全县人民羊年大吉!祝内乡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