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亲切看望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20 11:06: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带着羊年新春的祝福,2月19日,县长杨曙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一行,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广电职工、公安干警、企业员工等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家领导和全县人民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全县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 

在县衙广场,杨曙光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和行政执法人员,感谢环卫工人在城市文明创建中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杨曙光握着环卫工人的手说:“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用默默无闻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靓丽!过节了,大家也要注意安全,注意防寒,过个好年。” 
在县广电中心,杨曙光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在岗值班情况,查看了县有线电视播控中心,询问了有线电视信号的传输情况,对春节期间县广电中心制定科学合理的值班制度,切实保障电视信号畅通,摄制精选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满足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的广电干部职工表示感谢。杨曙光说,电视台是县内的主流媒体,对全县多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起着重要推动作用,虽然由于历史原因,目前存在着一些困难,但是县领导十分关心广电事业的发展。2015年是广电中心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广大干部职工要满怀信心和热情干好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广电事业新局面。
在县电业局,杨曙光察看了电力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全县春节期间用电情况、保障措施以及工业用电情况,对春节期间电力公司干部职工辛勤值守,全力保证全县百姓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表示感谢,同时,对电业部门在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杨曙光说,近年来,我县的工业经济快速发展,一大批项目相继落地,用电量将大幅度增加,对电业服务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业部门要提前做好服务,保质保量完成供电任务。
在县公安局,杨曙光与一线民警亲切握手,对他们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杨曙光来到110指挥中心,详细了解110指挥中心接警处警情况,观看了全县治安防控卡口及“天网”监控情况,杨曙光对110指挥中心的先进设备表示赞叹,希望县公安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接处警效率,扎实做好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内乡再立新功。
在仙鹤纸业特种纸生产车间,杨曙光向一线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仙鹤纸业的生产情况。杨曙光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抓好经营管理、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争取再创新佳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作者:崔鹏 郭克燕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