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紧扣发展起好步 力争实现开门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2-26 10:29: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这是我县近年来招商引资额度最大的项目,今年我们一定要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争取使项目早开工、早建设!”2月25上午8:00,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乡县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就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研究制定今年项目工作计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样,在年后第一天就拉开阵势的,还有内乡县产业集聚区内的飞龙公司、仙鹤纸业等重点企业,走进现代化车间,机器轰鸣,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劳作着。飞龙公司的办公室主任程建锋高兴地说:“今年接到的订单特别多,我们早早开足马力赶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服务是保障。在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上午8时,所有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到位并开始工作,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到来了,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我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基层的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内乡县宏达物流公司到质监局服务窗口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规定程序需5天,为方便企业特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就办好了。
记者还走访了部分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发现处处忙碌而有序,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的正常工作中,全部从“节日模式”转为“工作模式”。不少单位一上班就召开年初第一道会,要求工作人员“收心、静心、紧心”,新年要有新打算、新思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各项工作新突破。
同时,该县电业局、技术监督局、国税局等单位的领导还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内的重点项目搞调研,县农业局、水利局的领导则深入涉农项目察看工程进度,为全年工作早谋划早打算。 

( 作者:崔鹏 樊珂 庞磊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