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师岗镇四项措施完成烟叶育苗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04 16:54: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及早谋划,充分准备。师岗镇政府及早安排,烟办室与烟站技术员详细检查5个育苗中心大棚托盘、地膜、顶膜受损情况,并拨付资金,进行替换,确保育苗设施准备到位。
  二是强化培训,规范操作。该镇政府对全部技术员进行培训,提高技术水平,真正将育苗技术掌握好,确保育苗过程严格按照技术规程规范化操作。
  三是细化管理,科学育苗。一方面配足育苗所需物资,完成育苗场所及相关工具的消毒工作。另一方面派技术员在育苗中心勤检查、勤观看、勤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烟苗无病,苗壮。
  四是严格督查,抓好落实。该镇政府对烟站、烟办室实行“四包一联”责任制(即:包大棚、包进度、包质量、包技术,联系工资奖惩),对育苗过程实行现场督导检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目前已完成全部育苗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