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召物价系统来我县交流学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05 09:49: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日羊年春节长假过完上班第一周,南召县物价局在局长闫勇的带领下,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内设股室、局属二级单位、乡镇物价检查所负责人一行18人,冒着严寒来到内乡县开展联谊活动,对内乡县近年来的物价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并就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如何适应新常态扎实做好价格服务,造性开展2015年价格监工作,股室所对接、面对面切磋深入广泛地交流经验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在百忙中亲切接见了南召县物价局闫勇一行。
    内乡县物价局举行的迎宾联谊会上,长崔才亮首先致欢迎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内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南召县同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汇报了全局整体工作。他说,最近中央编印的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勤于学、敏于思,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所以春节过后,内乡物价局决定利用一个月时间,全员学习充电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内乡南召两县山水相连、心心相通,是一衣带水友好邻县多年来县局与县局之间往来密切、交流活动频繁,各项工作时常交换意见,相互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尤其去年全市物价系统年度综合考评中都取得较好名次。特别是南召县局在羊年元宵节,像走亲戚一样来传经送宝造访联谊意义深远,必将推进内乡南召两县价格执法工作加深两个县局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随后,南召县物价局主要负责人闫勇说明前来学习考察的主旨,并介绍了随行人员的情况。会上,两个县物价局局长都要求,各个部位要搞好对接、交友交心、毫不保留地交流经验,通过联谊活动这个平台,今后两县形成良性互动,共商价格监管、物价事业发展大计。
    专题联谊会议后,南召县来宾现场观摩了内乡局2012年来,国家、省、市授予的“全国规范化物价检查所、全国规范化价格认证中心、全国价格监督检查基层联系单位;全省物价系统先进单位;南阳市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以及2013-2014两,内乡县价格执法案卷和主要业务工作台帐。通过开展新春联谊活动内乡南召两县物价系统营造了“崇尚学习、创先争优、务实运作、奋发进取”工作氛围,县级物价干部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刘琦超 杨建文 别晓松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