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2015年民政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06 09:04: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2015年民政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民政工作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5年全县民政工作。县领导王峰、魏建廷、庞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王峰主持。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庞洪波宣读了县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民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县民政局局长杨玉法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县民政工作,并对2015年民政工作重点及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今年的民政工作着重突出六个方面重点:一是要以农村低保复核为重点,着力加强和改进最低生活保障工作;二是以深化双拥创建活动为重点,全面落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三是以社会福利中心建设为重点,着力健全社会救助网络;四是以养老机构建设为重点,不断促进养老服务业发展;五是以管理创新为重点,不断提升社会事务管理水平;六是扎扎实实开展好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他要求全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要勤政廉政,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群众路线,深入践行民政工作宗旨,保障民生、维护民权,发挥好民政工作的兜底作用,为建设和谐大美内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魏建廷讲话指出,一是总结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务实为民,全力做好2015年度民政工作;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全县民政工作顺利完成。县民政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研究民政“为民”的核心理念,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不断加强社会救助保障、基层民主建设、双拥优抚安置、社会福利服务、社会事务管理等重点工作,促进民政工作全面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