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隆重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2 18:11: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0日上午,夏馆镇隆重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人、优秀企业代表及退休老干部参加的三级干部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如谱同志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同时,结合镇情,立足优势,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生态立镇、项目强镇、旅游兴镇为目标,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上项目、“美丽乡村”建设、“三带建设”、联创5A景区、民生改善、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认真落实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决策,努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好新夏馆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思路。强调了2015年的工作将在六个方面用力:一是以招商引资上项目为抓手,大中小项目一起上,努力培育并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以“三带建设”为方向,逐步实施产业转型,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果三合一;三是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深入开展“三清三化一创建”,努力打造宜居夏馆;四是以联创5A景区为机遇,大打一场旅游攻坚战,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努力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五是以惠及人民为根本,统筹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努力提高人民满意度和幸福感;六是以推进“四项机制”为手段,打通最后一公里,努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会议对2014年度荣获先进的19个行政村、6家企业及16个镇直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号召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宜居和谐新夏馆而努力奋斗。
 (夏馆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