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召开螺蛳河治理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8 15:50: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7日,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魏建廷、谷晔带领水利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规划局、住建局、双创办、农发行等部门负责人,徒步深入螺蛳河三里桥至五里堡搅拌站段,现场查看河道污染情况,了解河道治理规划、拆迁安置工作。

在听取了水利局、环保局、湍东镇、规划局、国土局等部门关于河道治理规划、上游污染源治理、拆迁安置、市政交通道路、沿线土地征收储备汇报后,杨曙光指出,螺蛳河综合治理是我县双创达标的一个重点和难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以截污治污为核心,突出河道生态治理、沿线一级开发建设,统筹规划,分步实施。

曙光要求,从即日起,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有效加快工作进度,3月底完成项目深化设计,4月中旬完成招投标,5月初施工企业进场施工。(水利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