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及特色商业区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点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9 12:11: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雨润菊乡,产业发展忙。3月19日,市委副书记陈光杰率全市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及特色商业区观摩组莅临我县观摩点评。市政协主席刘朝瑞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县领导李长江、薛建国、曹春晓、周华锋、张士典、杨松林等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飞龙公司年产350万只涡轮增压排气歧管项目、宛泰粉末冶金项目、天一密封年产8000套舰船密封条油封项目、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认真察看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详细了解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按照“四集一转”的要求,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为支撑,以服务为保障,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快速健康发展。截止到2014年底,产业集聚区已入驻项目112个,四上企业5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9家,投资超亿元项目35个,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2.03亿元。内乡县特色商业区计划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1.79平方公里,以服务旅游为特色,以建设“宜居、宜游、宜购”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建成后将吸纳3多万人就业,年可实现经济效益8亿元。目前已建成和在建项目9个,已完成投资26亿元。

  观摩组一行听汇报、看项目、进车间、察企业,实地感受我县“三区”建设的发展变化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喜人态势,大家看的认真仔细,纷纷对我县“三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光杰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及特色商业区“三区”建设步伐,立足特色谋发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