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公积金贷款指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19 16:51: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贷款流程:

提供购房资料公积金部门审核→→完善、缴回“贷款申请表”→→签订合同(办理抵押手续)→→银行发放贷款。

一、贷款条件:连续缴存公积金6月以上,且没有欠缴行为的在职职工。

房资料: 1)商品房:1年内签订且房管局备案的购房合同、房价30%以上首付款票据复印件各2份;开发项目的“土地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复印件各2份。

   2)二手房:6个月内办理的契税票据、房权证、买卖协议复印件各2份

    三、贷款额度以下5种计算的最低值

   1)最高贷款限额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单人贷款不超过20万元、夫妻二人不超过40万元2)房屋价值限额商品房不超过的70%二手房不超过契税计税价格的70%。3)抵押评估限额商品房抵押不超过评估现值的70%;自建房抵押不超过评估现值的50%。4)担保比例限额即:贷款额=贷款人夫妻+担保人已缴纳公积金的总金额×2.5倍。5)还款能力限额每月还贷本息,不超过夫妻月工资之和的50%。

    四、贷款时限:不得超过贷款人、担保人中任何一人距离法定退休年龄(男60岁、女55岁)的年限,最长不超过30年。

 五、贷款形式(二者选一):

1、职工担保:担保人__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各2份

2、现房抵押房屋所有夫妻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复印件2房权证和复印件2份;评估报告书3份国有土地使用证(独家院)和复印件2份(或土地未被抵押的证明

六、贷款人资料:夫妻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单职工提供:单身证明)和复印件各2份

 

 内乡住房公积金 电话:65330596  地址:县衙西路(建行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