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县长王兴勇深入大桥乡调研教育卫生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20 10:33: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9日上午,副县长王兴勇冒雨深入大桥乡调研教育、卫生工作情况。大桥乡党委书记陈良甫陪同调研。
 王兴勇一行先后来到明德小学、大桥初中、大桥乡中心学校、大桥乡卫生院进行实地察看。
 在明德小学和大桥初中,王兴勇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德育养成、学校文化建设等情况;仔细查看学校校舍、营养餐食堂、操场等设施配备情况;在大桥乡医院,王兴勇认真察看医院急诊、防疫、放射、病房等区域,详细询问老百姓看病、医院运营、医院升级迁建、新农合参保兑付等情况。
王兴勇对大桥乡积极招引台湾友好人士投资教育事业发展,造福一方乡邻的做法充分赞扬,对大桥乡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引导培养学生学业、德育、体能等方面素质全面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校要以先进教育理念为引领,抓好基础教育,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校长和骨干教师,打造区域教育发展新的制高点。王兴勇指出,卫生工作要继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培养优秀医生,留住人才。要积极做好县政府部署的医院升级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布局结构,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卫生服务。
    县政府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