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求实求效 加快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5-03-25 11:37: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把握新常态,谋划新举措,突出抓落实,确保今年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3月24日,内乡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分包企业及新上马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和督导。

    全国两会召开后,该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以三亮三评和绩效考评为抓手,力争在重大项目推进、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十项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该县通过一线工作法,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目标奖惩。针对重点企业,实行项目跟踪服务机制,成立服务企业领导小组,把县内重点企业按产业分类,分别由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包,定期深入企业调研、办公,点对点进行跟踪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

    眼下,市重点督查项目——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已组成专班人马强力推进,以天一密封新厂房搬迁为标志的机械电子产业获得新突破,以英良岗石新生产线投产为标志的新型建材产业取得新进展,新县医院、新高中等一大批民生工程也在快速推进。

(特约记者樊迪)

 

责任编辑: